|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北京瑞光极远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PCM设备,E1复用设备,光纤复用设备,PDH设备,传输设备,接入设备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总女士
  • 电话:86-010-51668966
  • 手机:13311362496
  • 传真:86-010-51668955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伪线路仿真
伪线路仿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伪线路仿真 
规格: IDM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1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4-19 16:07
  询价
详细信息

IDM-TOP伪线路仿真器系列产品是北京瑞光极远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基于Ethernet/Ip/Mpls core network 传输链路的高性能产品。本系列产品是用于IP和以太网环境下的E1/T1的多路复用器。 IDM-TOP伪线路仿真器系列产品突破目前市场上基于以太网传输链路的技术瓶颈,可穿透路由交换层的IP网络,比目前市场上的IDM OVER IP 产品只能在以太网上传输的设备性能优越,并且使用范围大大拓宽。 IDM-TOP系列产品型号如下表: 型号 规格  IDM-TOP16 16组E1/T1 IDM-TOP8 8组E1/T1 IDM-TOP4 4组E1/T1 IDM-TOP2 2组E1/T1 IDM-TOP1 1组E1/T1本系统产品可提供2种时钟精度-100PPB和16PPB,其中16PPB的产品处于国际技术领先地位,可用于基站,数据流网络。瑞光极远你的选择正是我们所的需求!为奥运加油!

伪线路仿真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伪线路仿真
询价单